奥绪临江

1.

我终于醒了,空气里充斥着雌君好闻的信息素和一阵阵饭香。


我又睡了多久啊……


我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我自己,这么能睡真是的,万一雌君在前线出了什么意外,昏睡的我怎么可能保护的了他。


我紧紧的抿着嘴,手里死死的抓着那个小黑方块无意识的摩擦着。


突然,我听到厨房里的声音没了,与此同时,雌君的信息素似乎发生了些变化,这是…?


我十分不解,雌君现在已经敏感成这样了?连跟我在同一个房子里都受不了了吗?


哎呀,看来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吗?


嘿嘿嘿,我稍微有点不好意思。


小脸通黄.jpg


“雄主,吃饭了啊!”


雌君清澈的声音让我心神荡漾,我舔了舔嘴唇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


那这样好了,先吃饭在吃雌君好了!


我扒拉一下手指,似乎雌君的易感期也就在这几天了,正好,一起解决!


正美滋滋吃饭的我如此想到。


2.

很久之后,我才知道那个小黑方块是什么东西。知道的那一瞬间,我脑子里飞快闪过我对沾满雌君信息素的小黑方块都做了什么。


我盯的雌君的皮肤一寸一寸的红了起来。


我轻笑了一声,我打开雨伞,准备一会挡雨,防止雌君被雨淋湿。


毕竟雌君还在事业的关键期,我可不想让雌君因为这个而断送自己的前途。


雌君知道我的想法,他将雨伞拿下来,那双眼根本不敢看我,我愣住了,真的没有关系吗?


雌君握着我的手,缓缓运动,我听的他说,没事的啊,雄主。来吧,嗯?


这谁能忍!


3.

事后,我躺在床上,回想着雌君的脸,雌君后仰的脖颈,雌君微凸的蝴蝶骨,雌君可爱的……


不行不能再想了。



(●—●)

嗜睡症表面傲娇实则乖乖仔雄虫x温柔内敛坦率雌虫,这一对就完事了啊。

之后会更一期相遇番外。然后再更一下别的事。

然后就更那个副官雌虫的故事了。

感谢支持(❁´ω`❁)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