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绪临江

1.

我一脸迷糊的看着这个黑色方块,这是什么啊。


我轻轻闻着,果然没闻错,雌君的味道好明显啊,虽然我的易感期已经过了。


但对于雌君的信息素还是毫无抵抗力。


我心里偷偷想着,我就舔一口,就一口。


雌君应该不会发现了,我用嘴唇轻轻泯着这个小方块的一角,瞬间我就被冲进我喉咙里的信息素刺激到了。


我有点心虚,但随即又振作起来,这个明明是雌君给我的,我舔舔怎么了。


都是自家人不是,嘿嘿嘿。


我贪婪的舔舐着黑色小方块上的信息素,这就好像被雌君抱住一样。


我有些痛快的闭上眼睛,然后狠狠摔在床上,心满意足的把小方块贴在我脖颈出,那里是我信息素最浓的地方。


我感受到我的橘子味信息素逐渐跟雌君的纠缠在一起时,一整颗心都被填满。


疲惫慢慢笼罩着我,我缓缓睡去,失去了意识。



2.

八六战区

这曾经是敌人的腹地,然而现在它已经被帝国收入囊中了。


这一切,都要归功于眼前这个强大的雌虫,希莱少校,诺斐是他的忠实粉丝,而他!刚刚被上级指派来做少校的副官。为此,诺斐感到荣幸极了。


只不过,从刚才起,少校就变得好奇怪,面红耳赤的,还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。


难道是这次任务还有什么问题?


诺斐一脸凝重,不愧是少校,自己怎么没有发现呢!这就是自己与少校的差距嘛!


看,少校还在为我们担忧呢,这着急的,脖子都红了。


情况果然很危机,不能轻敌啊,诺斐!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