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绪临江

紫敦敦吃饱了,感谢招待!

结果怎么会这样啊……


青木一叶无力的扶着额头,他看着客厅里拿遥控器换台的紫原敦,这人,怎么回事啊!


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样。他不会尴尬吗...话说。


他一边盛饭一边想到,其实青木一向嘴在前面说脑子在后面追的人呢,不然也不会三番两次跟紫原敦客套了。


“那个,紫原同学啊…”


“唔…紫原敦就好了…”紫原敦啃着手里的苹果含糊的说到。


“你…紫原同…紫原敦,你为什么…嗯…”


青木一叶稍微有点后悔开口问了,因为啊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啊!怎么样说都好像要把人赶出去一样,怎么办啊……


一旁的紫原敦深紫色的眼转向青木,这个人,小小的,还总是纠结的把脸搞到一起,唔…这么看更小了呢~


紫原敦软趴趴的靠在沙发上,如此想到。


“内~一叶仔,因为喔…赤仔说你是个好人啊,说可以跟着你喔~嘛~正好我的肚子也饿了……”


青木一叶猛地看向对方,此刻的紫原已经吃饭了苹果(话说,好快!),正在往嘴里塞炒饭。


不对啊!一叶,他怎么知道自己要问什么的啊!


紫原敦大口大口的吃着盘子里的食物,他已经不想回答青木一叶了,一叶仔的所有心理活动在脸上都很明显嘛,一点都不难。


真的跟赤仔说的一样,跟球场上是两个人呢...


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


之后的一切就显而易见了,紫原敦吃了个饱,青木终于送走了这尊大佛。


并表示一定不会在天然面前说什么社会人的客套话了……


是的,针对紫原敦。



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

更点,发现好久没更了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就是了,我是不会坑的,会正当完结(不会太长),然后随机掉落番外


最近刚掉了一个坑,大大已经两年没有更新了

我好难受


我正看的上瘾,可是已经没有了。已经结束啦!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