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绪临江

关于我和我雌君的初遇

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弱唧唧的雄虫,精神力还远不如现在强大……


“阿莫,今天就要去相亲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我的雌父一边温柔的抚摸着我的额头一边这样问道。


我的脸瞬间就变得热热的,我赶紧用冰凉的手背贴着脸颊,心想怎么这般不知羞,都是雄父把雌父宠坏了。


虽然这样想,但我的眼睛也不敢看雌父,生怕泄露我真实所念。


我一直都很羡慕雌父和雄父之间的感情,在这个雌雄比例严重不均的社会,我当然知道雄父只娶一个意味着什么。


所以我已经下定决心,如果我有了雌虫,我一定会向雄父那样,宠着他。


不过这可不代表我会毫无下限,例如他做错了事,我还是要狠狠的罚他的。罚他…不许离我太近,嘿嘿嘿…


明明还没有见到相亲对象的我,脑子里已经开始想象婚后生活了。


我听雄父说,对方年纪轻轻就已经在战场上立功,是个英雄,标准的潜力股。


而且啊,我的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,想想我都要爆炸了,我其实悄悄看过一眼,他身材高大,颇有气质,


更重要的是,他的头发是金色的啊!!


天知道,我最喜欢金色了


我愈发期待即将到来的相亲了。


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,我如期前往约定地点,发现那个雌虫早就来了,他一头柔顺的金发,像雾一样,我看呆了,可却没注意雌虫眼里一闪而过的厌恶。


我坐到雌虫对面,心里疯狂想着开场白,可不是太土就太油,然后它们全部都被我否决掉了。


一时间,我懊恼极了,于是只能假装矜持,等着对方开口。


可那个雌虫也不说话,只是盯着我看,我偷偷想他是不是觉得我很好看所以才一直看的啊!


我也不敢直视雌虫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看一下,但只留下了一个啊真好看。


可恶啊,我还没能仔细看看呢……


正在我胡思乱想之际,那个雌虫很绅士的伸出手邀请我离开这,去另一个地方玩。我看着他迷人的笑,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。


连雌父说的不要跟陌生雌虫跑这句话都忘了。


我坐着那个雌虫的飞车,哇塞,好酷啊。


明明这个雌虫这么年轻,可是已经能够自己支付一辆飞车了,好厉害啊。


我崇拜的看着雌虫。


路上,我得知雌虫的名字是希莱,嘿嘿,真好听。


希莱…希莱…


然后我的意识就陷入一片模糊,因为太困了嘛……只是可惜不能再看一眼希莱了…


当我再次醒来,我发现身边的一切都不对劲了,这里貌似是一个垃圾星,即将要被爆破的那种。


雌虫带我来着干嘛?


我有点疑惑,下意识寻找雌虫的身影,却发现雌虫跟一群流里流气的高大雌虫混在一起,他看见我醒了,就一把把我拽下车。


“干嘛啊…我手腕好痛啊…”因为刚睡醒,声音都变得甜腻腻的我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低着头。


可这一动作似乎让雌虫误会了什么,他伸出一只强健的手臂,把我困于车和他之间的空间里。


我太不好意思了,没想到未来的雌君如此孟浪,把他拐走就算了,还还…壁咚呜呜呜,这是什么漫画剧情!


毫不意外,我肯定又成了一个涨红的番茄。


我抬着头,看向雌虫,可他脸上的温柔已经不复存在,我愣住了,那一双金色的眼里却盛满了我不熟悉的浓稠恶意。


“听好了小雄虫,我可没空陪你玩什么欲拒还迎的上流游戏,你那恶心的心思我一眼就看透了,别耍心眼,否则我就废了你!我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,我可不想因为某个倒霉雄虫的愚蠢要求就放弃出门,放弃工作,懂吗?”


我瞬间脸色煞白,红意退了个干净,什么…我恶心…的心思,是指想要希莱当我的雌君吗…可这怎么会恶心……我从第一回偷偷看他的时候就……


希莱的每次战斗我都有看,希莱的每个衍生产品我都有买,希莱的每个报告视频我都已经会背了。
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,可,希莱觉得我的心思很恶心吗……


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被希莱讨厌了…


我的眼眶憋的通红,眼泪大股大股的往外流,希莱怎么这样……


面前的雌虫显然也被我哭懵了,实际上这一幕跟他相信的完全不一样,正常他这么一闹,雄虫基本都小脸煞白,六神无主,甚至有的直接吓晕了。


可这个雄虫虽然脸色也不好,但这…不对吧…


希莱看了一眼被他顾来演小混混的几个雌虫,确定了。不是我一个人懵逼,希莱面无表情的想着。


于是他示意几个雌虫离开,在待下去也毫无意义,因为这个雄虫根本就没注意到他们。


我继续哭着,时不时用手背抹着泪,我对着雌虫大喊到:“你怎么这样…呜呜呜呜,我只是想娶你当雌君嘛…我也没不让你出门,还有我一点都不蠢,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了你骂我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
我哽咽着,整个脸蛋被泪水已经完全浸透了……


最后我哭到脱水,还是雌虫抱着睡着的我回了家。


这就是我和希莱第一次的正面相处,虽然不尽人意,但听我雄父说,希莱很喜欢我,是双箭头,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结婚了。


可我依旧迷迷糊糊,心想这个雌虫怎么耳根子这么软,明明讨厌自己但怎么我一哭就答应了啊。



2.

很久以后我才知道,原来再遇到我之前,雌君的精神力就已经不稳定了,急需要雄虫的精神力和信息素。


所以他已经在帝国的安排下相亲了好久,可失望的是,碰到的几乎全是傻逼,不是当雌奴就是全职伺候虫balbal的等等。


久而久之,雌君也就不报期望了。


可谁知道啊……

“碰上了雄主这样的小甜糕!真是又香又软,让人怎么也尝不腻!”


雌君的眼睛里仿佛包了一汪春水,看的我眼热。


于是,我就没忍住……


我听见希莱低声喊着我的名字:“阿莫伊…阿莫…”


啊,今天的我也狠狠的放纵了呢……



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●)(●—

我想打宠坏,结果输入法给了个冲坏


哈哈哈哈哈,xx把xx冲坏


噗……


其实我有心写个孕囊啥的,什么即使怀孕肚子依旧平坦,只是腹肌变得软了一点。


雄虫一口一快propro啥的……

(*/∇\*)


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